江池青砚

十万次艾卡西亚暴雨

【灿勋】你咬我一下


*ABO设定


*白兰地灿×巧克力勋


*我想吃酒心巧克力了(想吃吴世勋szd





   


  吴世勋分化成了一个Beta。


  完完全全的意料之外。多少女生打着赌觉得他是个Alpha,又有多少男生半夜祈祷他是个Omega,结果他居然是个Beta?


  其实分化成Beta是件挺正常的事,毕竟比例在那儿嘛,Beta常见是事实。但是谁也接受不了吴世勋是Beta。他多么光风霁月啊,衬衫一丝不苟扣到最上面,像极了严谨自律的Alpha;他又多么娇软啊,奶奶的尾音像小猫生出爪子,挠的人心里发痒,活脱脱一个撒娇的Omega。


  “你确定吗?”朴灿烈抓着一罐啤酒坐在主席台前,眼底晦涩不明,说不清是什么情绪。


  “那当然确定,整个高中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事。”边伯贤洋洋得意,“诶你别喝了,仗着你的信息素是酒味儿就到处喝。”


  他想到什么,语气一下子变得幸灾乐祸,“啧,阿姨应该不会让你和Beta在一起的。”


  朴灿烈睨他一眼,语气凉薄,“那请问无所不知的边伯贤,你明天月考生物复习了吗?”


  他看着边伯贤飞一样离开的身影,目光渐渐看向虚空,好像眼前出现了穿着校服衬衫的名叫吴世勋的轮廓。


  忽然朴灿烈起身,往教学楼的方向去了。


  一只被捏扁的易拉罐留在他坐过的地方。


  等朴灿烈的身影走远了,边伯贤探头探脑从一棵葱茏的大树后面走出来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戳戳点点。


  “金开我跟你讲,朴灿烈好像喜欢吴世勋。”


  “作为交换你叫你哥把生物笔记给我。”


  


  


  时间一天天过,吴世勋的性别好像已经掀不起大波澜了。日子又回到了正轨上,一切如常。


  如常的吴世勋都快忘了他其实是个Omega了。


  所以忘记发.情期,忘记打抑制剂也就很正常了。


  正常个屁啊!金钟仁,就是边伯贤消息里的金开,恨不得揪着吴世勋的耳朵大喊。怎么会有Omega忘记打抑制剂呢?咋的你不就是比Omega自律一点,能撩一点,肌肉多一点,成绩…成绩好很多,还真觉得自己是个Beta啦?


  吴世勋看都懒得看他,“金开啊,你再回味一遍你的形容词,像是说Omega吗?”也许是因为发.情期,他的声音有点没精神,黏黏糊糊又奶又软,像他那甜兮兮的巧克力味儿信息素一样。


  金钟仁把刚刚一大串话倒腾出来,逐字逐句在嘴里细细咂摸过一遍,悲愤的发现这家伙真不像个Omega。


  但是承认自己的错误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金钟仁刻意遗忘掉这个话题,“反正你下次不可以再忘记了。”


  吴世勋终于不趴在桌上了,直着腰背坐起来,柔软的腰弯出不可思议的弧度,手抵在桌上撑头看金钟仁,“你不是会给我送的嘛。”


  他刚刚打完抑制剂,猫眼儿里像是汪了一汪春水,眼尾还残存了情.欲的红,印在瓷白的脸上,像是开在雪地冰河边的梅花。


  撩人不自觉。


  金钟仁一个Alpha活了十五年,第一次从Omega嘴里听到这种类似于邀请的话,而那个Omega是他真的不能再真的兄弟。


  他憋了半晌,愣是没憋出一句教训的话来,心累的摆摆手,“得,你可别和别的Alpha说这种话。”


  吴世勋忽然笑了,“那朴灿烈呢?”


  金钟仁一愣,才记起来他告诉吴世勋朴灿烈可能喜欢他的事儿了。虽然吧,那个大众情人会喜欢吴世勋挺让人震撼的,但眼前这位主从小就是不缺人喜欢的,这问的是啥意思?


  “他?不就是喜欢你吗?你干嘛问他?”


  他有点怀疑的看向吴世勋,但漂亮的Omega什么也不说,眉眼弯弯看着他,像只狡黠的猫。


  


  


  狗屁的就是喜欢我,吴世勋面上笑的好看,心里暗戳戳批判金钟仁的用词。什么叫“就是”嘛,好像这件事情不值得放烟花庆祝一样。


  金钟仁大概这辈子都想不到,暗恋这件事,吴世勋才是先开始的那个。


  从小不缺人喜欢的吴世勋在新生入学仪式上就注意到朴灿烈了。当时他作为新生代表发言,顺序排在高三学生代表后面。而那个高三学生代表呢,就是朴灿烈。


  朴灿烈这个人呢,虽然偶尔会干一些稍微出格的事儿,但耐不住成绩好。放别人身上就是不学好的事在他这儿被解读成个性。最重要的是人长的好看,校服也穿出了少年气,往台上一站,赏心悦目的很。


  吴世勋看起来高冷有礼,其实完全就是不好意思和陌生人讲话。现在要他上台去演讲,男孩子紧张的不停摩挲着稿纸,修剪好看的指甲因为用力过度泛了白。


  站在他前面的高个子学长突然回头,一双大眼睛在树荫下也依旧明亮炽热,像是封进了太阳。他身上有一股浅浅淡淡的酒味儿,无端的叫人心生醉意。


  “紧张的话,就闻闻自己的信息素吧!”


  吴世勋迷迷糊糊,“白兰地……”


  朴灿烈没听清,“什么?”


  “我是说,学长现在身上一股白兰地味儿,是为了让自己不紧张吗?”


  朴灿烈有点惊讶的挑眉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台上主持人就报了他的名字,只好匆匆忙忙上去。


  他讲了什么吴世勋一个字都没听,吴世勋只知道自己演讲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主持人报朴灿烈名字的声音。他把这三个字颠来倒去默念几遍,心想怎么会有人连名字都这么好听呢。


  好像真的没有那么紧张了。


  


  


  当晚金钟仁刚走到宿舍门口,就闻到空气中炸开的巧克力味。高浓度的属于Omega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如有实质的流动,浓稠的让人怀疑几乎可以在下一秒化成巧克力酱流下来。


  金钟仁觉得脖子后面的腺体像过了电一样,他看见已经有Alpha从自己的宿舍里探出头来了,一狠心给自己戳一管抑制剂就往房间里冲,抱起吴世勋飞一样的往医务室跑,看都不敢看怀里的人一眼,毕竟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力到底有多好。


  等吴世勋浑身的信息素收敛起来,乖巧的躺在医务室的床上时,金钟仁才敢推开门进去。


  “你今天遇见谁了?怎么突然就分化?”


  刚分化完的Omega说话都软绵绵的,“我不知道啊,我今天上台演讲诶,全校师生都在呢。”


  金钟仁叹气。


 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吴世勋笑的漂亮又勾人。


  他怎么会不知道呢,毕竟脑袋乱成浆糊的时候,可是不由自主期待那股浅淡的快被洗涤剂味道盖过的白兰地味儿呢。


  


  


  啪嗒一声,手机掉在地上。吴世勋强忍着巨大的眩晕感拨通了金钟仁的电话。身后的Alpha压上来,整个人几乎贴在他身上。


  “你知道吗,”陌生的Alpha话语间的不怀好意像条冰冷黏腻的蛇,从吴世勋修长的脖颈钻进五脏六腑,“Beta可以像Omega一样假性发.情,到时候你就只能张开大腿哭着求我.操.你。”


  Alpha捡起地上的手机,“跟你的小男友通话吗?没用的,我们在高三这栋楼,等他过来他就只能看到你哭着求着我干.你了。”


  金钟仁在接到吴世勋电话的一瞬间就开始在高一的楼里找,听到这句话直接给边伯贤发消息。


  “吴世勋在高三的楼被人围了。”


  等朴灿烈赶到的时候,整个楼道间弥漫着巧克力和血腥气混杂的味道。他看见吴世勋的校服衬衫被褪到肩膀以下,皮肤白的晃眼。陌生的Alpha正趴在他身上,一副陶醉的样子。


  一股浓烈的白兰地味炸开,像是无数瓶酒被打碎。Alpha的压迫和愤怒铺天盖地的朝着那个趴在吴世勋身上的人涌去。那个人眯了眯眼睛,不甘心的一步步退开。


  朴灿烈连忙冲上去搂住吴世勋。他真的很白,像瓷娃娃一样,脸上还挂着泪痕,眼尾嫣红,像晕染开的血。他身上刚刚被咬出来的牙印刺眼得很,朴灿烈只想自己咬上去,把自己的印记盖在吴世勋身上。


  吴世勋浑身上下都在抖,他被迫发.情了。脑袋晕晕乎乎的,隐约嗅到属于朴灿烈的信息素,想也不想就往他身上靠。


  朴灿烈这才意识到空气里这么浓的信息素根本不是一个Beta可以有的,后颈处的腺体开始发热,他慌忙准备丢开吴世勋,却被Omega抓住了衣领。


  “不要走…你咬我一口。”


  


  


  朴灿烈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吴世勋知道一个Omega对Alpha说这种露骨的暗示是什么意思吗?


  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  吴世勋大概实在难受,在朴灿烈怀里扭个不停。


  “朴灿烈…啊……你快咬我一口。”


  朴灿烈再也忍不住,把吴世勋双腿分开放到膝盖上,抵着墙低头咬住他脖颈后的软肉,近乎残忍的咬的很深,把自己的信息素完全注入到Omega的腺体里。


  吴世勋也许是疼了,修长的脖颈向后仰,像只白天鹅。


  等空气中的巧克力味变得稀薄,朴灿烈才放开手。谁知道吴世勋腿一软又栽到他怀里。


  “朴灿烈你咬了我要负责的噢。”


  


  


  朴灿烈逃了。


  边伯贤说他特别像一个拔屌无情的渣男,咬了就跑。


  “他是Omega诶,”朴灿烈还没从这件事里缓过神来。“他还要我咬他。”


  边伯贤翻个白眼,“然后你跑了。”他敲敲桌子,“我说你到底行不行,这种时候你居然跑?你……”


  他话没说完,被班里同学打断了。“朴灿烈有人找。”


  朴灿烈走出去,看见刚刚软着嗓子要自己负责的吴世勋站在门口,眼睛湿漉漉的。


  “你为什么跑啊?”他抬起头,像只被遗弃的奶猫。“你咬了我不打算负责哦?”


  朴灿烈百口莫辩,总不能说你太香了我怕我忍不住对你做出无法挽回的事。


  “可是你咬疼我了。我身上有你的信息素,别的Alpha不敢碰我。”吴世勋说着委屈起来,眼睛里包着要落不落一汪泪,把朴灿烈看的心疼的不得了。


  “我亲亲你好不好?”


  不等吴世勋回应,朴灿烈就上前抱住吴世勋的腰,微微低头吻住他好看的唇。白兰地和巧克力味相互交融,在两个人身边久久不散。


  巧克力和吴世勋,都是朴灿烈的最爱啊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
  

评论(27)

热度(1372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